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部署“治乱打非”专项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8 16:16:00

  1月1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召开“治乱打非”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合规部负责人就“治乱打非”专项工作进行了文件内容的宣导和解读,并明确了分公司“治乱打非”各项工作安排。会上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治乱打非”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分公司总经理室其他成员为副组长,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机构负责人为组员的专项工作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合规部,负责按照领导小组决定拟定工作方案,分配工作任务,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分公司各部门、各下辖机构均为此项工作的执行部门,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协调、分配任务。

  会议最后,总经理彭皓做了此次专项工作的要求与部署: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治乱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公司各层级人员深入学习了解“治乱打非”文件精神;各部门、各机构要认真做好自查和整改,真查实干,彻查各类问题,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处理,避免出现瞒报、漏报而带来的各类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