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苏州分公司第二届“感动生命”荣誉表彰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9 16:20:00

  栉风沐雨奋进路,岁月磨砺铸辉煌!2018年1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召开第二届“感动生命”荣誉表彰盛典。分公司总经理彭皓、副总经理马赵华、总经理助理施林,及苏州分公司全体伙伴400多人,齐聚苏州石湖金陵花园酒店,对在2017年表现优秀的伙伴们进行隆重表彰,突显富德生命人寿苏州人的荣誉、价值和成长。

  盛典在舞蹈《旗开得胜》中拉开序幕,随后,彭皓总对莅临盛典的获奖精英们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内外勤伙伴表示欢迎与感谢。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是明天成功的阶梯。表彰舞台上个险、银保、后援三个条线的获奖精英们闪闪发光,那是他们平时的汗水铸就的光芒。

  2017年,是苏州分公司走过的第一个完整经营的三年的收官之年。分公司在总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坚持“保险业姓保”的总体方向不动摇,围绕发展转型、价值提升、严控风险的总体工作方针,经过全体内、外勤员工奋力拼搏,业务转型成效显著,服务品质持续向好,经营管理有效提升,分公司在市场和系统内的地位、价值得到稳步提升。苏州生命从小到大,行业地位显著提升,这得益于总公司的正确领导、大力支持;得益于分公司管理干部的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得益于广大员工的拼搏奉献、奋勇争先。

  回望来路,苏州分公司第一个三年规划基本全面实现。回顾三年的奋斗历程,苏州生命创造了历史、打破了格局,赢得了尊重,苏分人也收获了成长、成功和价值。2018年,作为苏州分公司三年规划的新起点,也必定携手同行,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共同打造苏州市场上一家行业内规范经营、专业经营的标杆寿险服务公司,共建一家“客户满意、员工骄傲、同业羡慕、总公司放心”的保险服务机构。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