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2 15:17:00

  为答谢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携手同行十五载,苏州分公司感恩回馈一直以来相亲相爱的富德家人,特推出2017年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客户服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自新春伊始启动以来,已引领客户欣赏了“春之声”新春交响音乐会,走过了“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的欢声笑语,品鉴了“秋之韵”掠影漫谈摄影大赛,在感受“冬之恋”的浓浓深情之后,“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也已圆满落幕。

  苏州分公司各机构积极开展全家福拍摄、客户联欢会、天平山赏枫等”冬之恋“精彩活动,在冬意渐浓、岁末年终之际向广大客户献上难以忘怀的“暖冬”盛宴,更为贯穿2017全年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带来完美收官。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仍将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举办更精彩的活动,与您相伴同行下一个春夏秋冬!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