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暖暖冬日 温情陪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5 10:25:00

  听过“春声”万赖,赏过 “夏花”浪漫,略过“秋韵”绮丽,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2017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最后一季“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火热来袭,为这个冬季带来浓浓暖意。

  为持续推动“冬之恋”四季家恋主题客户服务活动,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个险条线于11月28日,在苏州4A级风景名胜区——天平山,举办“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客户回馈活动,并且邀约了400余业务精英及生命有缘人一同参加了本次赏枫活动。

  金秋余韵意尚浓,暖冬又寻生命缘。为了使参加活动的有缘人及业务精英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高品质的服务和贴心关怀,活动流程设计温馨,精心设计的“爱的全家福”拍摄收到客户欢迎和喜爱,还为客户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气氛温馨愉悦。

  天平胜景,一胜在红枫。每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是观枫最佳时节。红灿灿的一片,尤胜二月之花。苏州分公司个险条线分管总施林总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给机构带来信心与期望!业务精英与客户欢乐游玩,其乐融融!

  用不变的真心回馈客户,以实际行动感谢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用真挚的情怀,点亮生命的初心,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共享精彩纷呈的冬日盛宴。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