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进行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30 10:01:00

  听过“春声”万赖,赏过 “夏花”浪漫,略过“秋韵”绮丽,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2017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最后一季“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火热来袭,为这个冬季带来浓浓暖意。

  11月1日-12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公司将围绕“爱的全家福”活动,邀请客户携亲友一同免费拍摄精美全家福照片,记录与生命共享的幸福瞬间。同时为了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将邀请与富德生命人寿相伴走过多年的客户,开展联欢会活动,共同感受携手同行的温暖与喜悦。

  用不变的真心回馈客户,以实际行动感谢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用真挚的情怀,点亮生命的初心,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共享精彩纷呈的冬日盛宴。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