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博物馆西馆观众预约通道正式开放!
2021-09-19 14:41:00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1
听新闻

提起曾经的狮子山下,大多数苏州人第一反应都是苏州乐园。

如今,狮子山下一个全新的文化地标建筑已经拔地而起——苏州博物馆西馆。

最新消息!苏州博物馆西馆将于9月25日、26日(周六、周日)进行观众压力测试

今天(9月19日),观众预约通道就将正式开放!

在进行观众压力测试后,苏州博物馆西馆将于9月29日下午开始试运行。苏州博物馆西馆试运行期间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特殊情况请参照开放公告)。

预约方式

预约时段

苏州博物馆西馆实行实名制全预约制度,观众可提前七天通过线上渠道(官网及微信小程序)进行参观预约(系统服务时间:每日8:00-23:00),可预约的参观时间分为9:00-12:30和12:30-16:00两个时间段。

预约人数

9月25日:上午时段和下午时段各2500人

9月26日:上午时段和下午时段各5000人

现场预约

如未提前预约且参观当日仍有余票时,观众可在当日进行预约。为充分预留时间进行信息核查,保障观众顺利入馆,苏州博物馆西馆当日预约截止时间设定为停止入馆前20分钟(16:00停止入馆,15:40即停止预约)。

预约注意事项

试运行期间,符合参观优待政策的观众也需要进行线上预约,才能够入馆参观。

每张有效身份证件每天限定预约一次,单个账号每天最多实名预约6人(每个人的姓名和有效证件号码均需如实填写,信息不符将不能入馆)。

小程序入口及使用方式

新版的预约小程序于9月19日上线,通过首页的入口可前往苏州博物馆西馆的预约界面,授权登录并完善实名信息。

选择参观时间后,请观众详细阅读参观须知,添加联系人,进行预约。(请允许小程序获取授权哦~)在确认信息提交订单后,即可预约成功,观众可通过个人中心查看预约记录。

长按识别小程序码

前往个人预约

地址及交通方式

苏州博物馆西馆位于苏州高新区长江路399号,目前较为便捷的交通方式为地铁出行,观众可乘坐苏州轨道交通1号线或3号线,在狮子山站下车。

入馆方式

①:观众服务中心

②:中央大厅

橙色:入馆路线

观众可通过左侧门进入观众服务中心,进行检票、寄存和参观咨询,通过安检后可进入中央大厅。

绿色:离馆路线

观众在参观结束后可通过位于中央大厅的出口离馆。

入馆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到馆观众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原件(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须出示户口本),同时核验个人“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观众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测量体温,如有体温异常者(≥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

再次提醒!今早8点就可以预约参观了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