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企业首获中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
2021-09-17 09:5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质量奖,喜摘中国质量“最高荣誉”;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中国质量奖自2012年设立以来,苏州企业首次摘得桂冠。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至今已开展三届评选表彰,通过“评管理”“评理念”,树立先进质量标杆,推广科学质量管理方法,不断提高我国质量水平。本届中国质量奖,共受理696个组织和168名个人参评,数量为历届之最,涵盖中央和国有企业、民营和混合所有制企业、外商独资和中外合资企业等,凸显了中国质量奖的广泛性和国际化。在大会上,苏州获奖企业代表作为嘉宾作了演讲和交流,向来自国内外的各界参会代表展示苏州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苏报融媒记者 赵晨民 叶永春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