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灿都”转向东北缓移 短期风力仍较大
2021-09-16 14:4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受到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的影响,苏州前两天风一阵雨一阵。由于大陆高压和副热带高压在两边“拉扯”,加上北边高压坝的“拦截”,“灿都”周围形成了一个像马鞍一样的形势场,导致其至今仍在东海北部海域回旋,对苏州的影响时间也有所延长。昨天早晨,“灿都”已由强热带风暴级减弱为热带风暴级,对苏州的影响有所减弱。

昨天,苏州仍受到“灿都”外围云系的影响,白天风力较前期有所减弱,下午还出了会太阳。近期气温明显下降,12日至今,最高气温均未超过30℃。今天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短时小阵雨。今天的最低气温在24℃左右,最高气温在29℃左右,今天风力仍比较大,需继续防范。预计明天天气转好,多云到晴,气温在22℃~27℃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短时小阵雨

24℃~29℃

明天多云到晴

22℃~27℃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