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化战略布局再升级 宫明茶正式入驻苏州
2021-04-21 0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落实茶产业全国化发展战略布局,全面推进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的统筹发展,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群体,4月20日,宫明茶苏州分公司正式落户苏州工业园区尼盛广场,继昆明、广州、北京之后,苏州成为宫明在全国布局的又一座城市。

作为茶产业的推动者、茶文化的代表者、茶科技的先行者,宫明一直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茶产业发展战略,加快构建茶产业健康生态圈,不断为茶产业发展创造新价值、注入新活力,引领茶产业高质量品牌化发展,加速实现宫明茶产业品牌发展战略。

宫明苏州运营中心总经理裴洋表示,江浙沪是宫明重要的战略布局区域,在苏州设立运营中心是基于江南水乡古色古韵的茶文化积淀。这次入驻苏州,将发挥宫明茶的自身优势,从茶山---茶厂---品牌---文化的全产业链优势,实现与本地茶产品的交流互补,共同打造辐射长三角经济圈的一流茶文化交流体验服务中心。

据了解,宫明GUU MINN,创立于2012年,隶属于云南宫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自营的2万平方米现代化茶厂,是中国式普洱茶界的创新品牌,健康普洱的形象代表,其品牌核心价值是坚持采原生古树,做健康好茶,原料由核心原产地长期契约供应。该企业主要从事茶原料、茶产品、茶礼品及周边产品的定制和贸易销售服务,旗下还包含茶品牌有同普号、聘元昌、明巅星等,同时包含茶具品牌和文化品牌。企业主营原生态普洱茶、凤庆滇红茶,普洱熟茶有“金玉满堂”系列、“陈皮茶宝”系列、“元气茶宝”系列和“百福”系列等,普洱生茶有“一尖”系列、“至润”系列和“山巅”系列等。该企业坚持“传承中国文化,丰富人际沟通,提升生活品质”的美好愿景,将文化和茶以及茶周边产品相结合,倾力打造中国茶品牌的高端代表者,通过不断践行“品质+”、“服务+” ,来树立在消费者心中的金口碑。

2015年,该企业占地20890平方米的勐海生产基地建成。勐海作为普洱茶县,有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基地距离勐海县12公里,是集生产、加工、存储等一体化的现代化茶叶园。2016年,品牌续签6个核心契约古树茶园 ,保障核心古树春茶原料供给。2017年,宫明GUUMINN品牌与金茂控股集团进行跨界合作,借助宫明品牌的人群影响力 ,以及金茂地产定位,成功打造超级CP。同年,宫明联合上海和利通航,启动高端茶饮需求与商界精英定制化服务项目,成功策划“飞行与茶2017”主题活动。 2018年,宫明品牌西双版纳勐海体验旗舰店开业。2018年,广州(国际)茶叶博览会,宫明品牌凭借两款优质普洱茶品,荣获茶博会双金牌。2019年,宫明品牌中高端系列茶品“明巅星”,荣获中国广州(国际)茶叶博览会大会唯一指定纪念茶殊荣。2021年伊始,宫明品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城联动,举办“知者不凡·宫明茶”大型活动,倡导“健康喝茶,健康迎新”。

近年来,宫明积极参与多个茶行业博览会、茶文化节、茶行业公益活动等,聚力提升宫明茶品牌的公共影响力。宫明线上平台同步开展运营,2014年,企业入驻天猫平台;2015年企业入驻京东平台;2018年始品牌连续三年位居线上销售平台前五,品牌粉丝数超4000万。

随着消费者对茶叶接受度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在养生、健康等方面意识的增强,茶叶市场潜力巨大。据介绍,未来,宫明将秉承筚路蓝缕的开创精神,坚持以“品牌化、市场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发展理念,加快茶产业、茶产品及茶周边集群建设,深入推进茶文化健康发展生态圈,建立茶品牌多元化发展服务平台,引领茶产业发展、弘扬茶文化,成为带动茶产业振兴、助力茶文化发展的中坚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