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企稳岗复工 央视多档节目关注“苏式贴心服务”
2021-02-22 13:50:00  来源:苏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1
听新闻

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做好务工人员返岗抓紧复工复产。

昨天(21日)起,央视多档新闻节目关注苏州推出多种措施,帮助务工人员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工作中。

【2021年2月21日 央视《朝闻天下》节目】

【2021年2月21日 央视《新闻直播间》节目】

【2021年2月21日 央视《东方时空》节目】

【2021年2月21日 央视《24小时》节目】

【2021年2月21日 央视《中国三农报道》节目】

【2021年2月22日 央视《中国新闻》节目】

据了解,“点对点”对接、一站式服务,是苏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促进企业全面复工的重要举措。与此同时,苏州还出台新政,对企业吸纳非苏州市户籍的新员工给予补贴。

“每个人是五百元补贴,但是要签一年的劳动合同并连续缴纳三个月的社保。也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特别是对输送了300人以上外地员工到苏州重点企业就业的机构,给予500元每人的补贴”,苏州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蔡旭卫表示。

此外,针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序组织包车、包机等方式,点对点集中输送来苏员工的,人社部门还将按照省内每人100元,省外每人300元的标准给予交通补贴。在多重新政的激励下,目前苏州重点企业返岗率已超过88%。

标签:朝闻天下;;24小时;节目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