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香苑农贸市场环境大整治 让市民逛菜市场更舒心
2021-02-20 19:13: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春节假期刚过,各大农贸市场恢复正常营业。为了让市民逛市场更加舒心,昨天,姑香苑农贸市场进行了全面整治,及时解决市场内乱堆杂物、占道经营等问题。整治过后,整个市场发生了变化,环境整洁了,内外焕然一新。

姑香苑农贸市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附属农贸市场,小区和农贸市场之间有一段200多米的通道,道路两侧时常有零星的无证摊贩,还堆放了各种经营工具和杂物。另外,通道两侧的沿街店铺大部分存在占道经营的行为,在门口私自搭建、扩建、乱拉电线,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同时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昨天,姑苏区吴门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针对姑香苑农贸市场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农贸市场内部菜贩不按规定摆摊等情况,进行集中整治。整治后,姑香苑农贸市场的道路畅通了,内外环境得到了提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