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赠口罩送围巾 公交车上“温馨不打烊”
2021-02-19 18:03: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牛年春节苏州公交车上“温馨不打烊”,令人感动的暖心事一件接一件。

2月12日年初一,苏州市公交六分公司接到了市民李阿姨的表扬电话,她说看到公交318路的一位驾驶员在大年三十晚上送出了两个口罩,令她很感动。做这件好事的是公交318路的党员驾驶员徐建鸣。大年夜19时26分左右,徐师傅驾车行驶至广济南路站时,上来了一对母子,两人均未佩戴口罩,他们表示口罩被雨淋湿后就扔了,忘了乘坐公交车也要戴口罩。徐师傅从自己的包中拿出一大一小两只口罩递给了他们,并叮嘱他们不可以放松警惕,出行要佩戴好口罩。

还是在2月12日,苏州公交一分公司公交1路驾驶员王苏滨收到了热心乘客何梅的新年礼物:1条围巾、1盒巧克力。何梅经常身穿红马甲乘坐1路公交车到火车站做志愿服务工作,一来二去与王苏滨成了朋友。大年初一,何梅特意向王苏滨送上了这两件新年礼物。王师傅收到礼物后很感动,回赠了一包口罩和两瓶洗手液。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