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重点实施13个青年发展工程
2021-01-29 14:14:00  来源:太仓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太仓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重点实施13个青年发展工程,以促进青年全面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燕萍出席会议。

据了解,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全市14家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深入推进青年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大力实施12个青年发展工程。我市青年人才队伍优化提升,青年就业渠道有效拓宽,青年社会责任感持续增强。

根据《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江苏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今年我市将重点实施强化青年思想引领、筑牢青年网络安全、提升青年教育质量、促进青年身心健康、培育青年人才队伍、助力青年就业创业、支持青年文化建设、加强青年组织建设、引导青年社会参与、增进青年交流交往、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夯实青少年社会保障、促进长三角一体化青年发展13个青年发展工程,努力推动新时代太仓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志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