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月1日起,吴江区禁止工程运输车辆通行
2021-01-26 10:17: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为了加强吴江全区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保障道路通行安全,自2021年3月1日起,禁止工程运输车辆在吴江全区范围内道路通行,禁行区域内通行需申领相应通行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苏州市区建筑垃圾(工程渣土)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吴江区道路通行情况, 自2021年3月1日起,工程运输车辆禁止在全区范围内道路通行(国道、省道、高速公路允许通行,但明令禁行路段除外)。因工程建设施工需要通行的,按照规定备案登记后,申领工程运输车辆“苏准”施工牌证。

在货运汽车禁行区域内通行的,需同时按规定申领货运汽车通行证。“工程运输车辆”是指运输泥浆、沙石、水泥、砖石、混凝土、沥青、土方等建筑材料或建筑垃圾的自卸、罐式、特殊结构货车或专项作业车。吴江区指苏州市吴江区全部行政辖区。(苏报融媒记者 方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