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2位艺术家精品佳作亮相苏州基业艺术馆
2021-01-25 09:55: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1月23日,“1.23当代艺术家提名展”在苏州基业艺术馆精彩亮相。

本次展览由苏州基业艺术馆、上海梧桐美术馆联合主办,共展出22位艺术家的50余件精品佳作,涵盖装置、水墨、油画等,为市民献上了一席令人惊艳的视觉盛宴。展览邀请到的参展艺术家,既有当下画坛的活跃者,也有尚还青涩的初出道者,但他们的作品均能体现某种美学特质:个人与眼下生活的密切关系,以及与之相关联的学术见识。

苏州基业艺术馆馆长沈建国表示,展览中,观众看到的艺术家们不代表某个地域特征,不拘泥于单一绘画类别和创作手法。他们把握着时代的精神,表达着自我的认知,是一个综合体,更是区别于他人的鲜明个体。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基业艺术馆作为一个时间和空间上的载体,承载了艺术家们多元的艺术交流与碰撞,展现他们对于艺术的探索与创新。

本次展览分为两站,第一站在苏州基业艺术馆,第二站则在上海梧桐美术馆,两个展馆通力合作呈现艺术家们的当代创作新风貌。苏州站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免费参观。(苏报融媒记者 姜锋 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