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交通大学科研基地落户黄埭
2021-01-18 15:1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智汇创新·沪相共融”上海交通大学相城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在相城区黄埭镇开园。该中心由黄埭镇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共建,集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项目孵化和人才集聚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上海交通大学在江苏省的示范性校地合作基地和品牌。

据介绍,该中心将以“不拘一格,广合作”“公益为主,不盈利”“基金为助,重扶持”的模式,建立开放式架构,引进专业化科技招商机构和人才,将人才资源和科技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促进地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高校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

当天,科技镇长团共建基地、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江苏海思乐环境技术联合研究中心、苏州天禄光科技光学设计与数字仿真技术联合研究中心、苏州得奥自动化机器人应用研究中心、苏州百硕自动化智能水泵应用研究中心揭牌,朗晴新能源、星启智能科技、逍遥宏明智能科技、汇拾宝网络科技4个项目签约。

一批创业导师获颁聘书,将为企业设立与发展提供顾问服务,指导初创企业撰写商业计划书,提供企业管理和企业运营咨询服务等。

据了解,目前,黄埭镇共实施产学研合作项目60余个。(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