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行慰问苏州淞渔社区退伍老兵
2021-01-15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1月12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二级调研员黄晓燕、优抚处一级主任科员张雪轩一行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渔社区慰问抗美援越老兵肖剑青,为他送去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力、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处处长王宇等陪同走访。

在肖剑青家中,黄晓燕、张雪轩一行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国家和时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肖剑青与大家一起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慰问使肖剑青及其家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社区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朱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