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毕业生免费住7天!苏州高新区青年人才驿站启动运营
2020-12-16 14:30: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人到苏州才无忧,才聚高新最高兴!”昨天(12月15日)上午,全市首批系统化运营的青年人才驿站一一苏州高新区青年人才驿站正式启动运营。7家青年人才驿站,将为外地来高新区就业创业的毕业生提供7天免费住宿。

启动仪式上,苏州高新区团委与区科创局、人社局签订《青年人才服务合作备忘录》,与市文旅集团团委、浒墅关经开区、科技城、苏高新集团、苏高新金控、苏高新文旅签订《青年人才驿站年度合作备忘录》。签约后,还为合作酒店进行了授牌。

据了解,苏州高新区青年人才驿站将进一步推进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为外地青年大学生来高新区搭建桥梁与纽带。区团委与市文旅集团等6家单位的国资酒店合作,在区内建设首批共7家青年人才驿站,提供7天以内免费住宿。

同时,区团委还将联合区科创局、人社局等,定期合作举办就业创业交流沙龙、创业辅导培训、青年公益活动等,为青年人才提供创业政策、就业咨询、生活服务、社会融入等各项服务,让青年人充分感受高新区招才引才的力度和温度。

“高新区青年人才驿站的启动运营,既是贯彻区人才新政的一件好事实事,也是落实姑苏人才‘青春无忧’计划的一项暖心举措。”高新区团委负责人表示,青年人才驿站将为外地来高新区就业创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短期住宿、培训交流、政策咨询、城市体验等一站式服务,将充分体现高新区对青年人才的重视与关爱。

近年来,该区团委将青年创新创业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内容。其中,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成功举办,全国高新区团指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青创板(江苏)区域中心高效运营。

下一阶段,区团委将继续擦亮青年人才服务品牌,努力打造青年人才友好示范区,助力高新区打造“创新者乐园,创业者天堂”,营造更优更浓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苏报融媒记者 周建越 刘晓平 文/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