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事成双!两家苏州企业携手过会科创板
2020-12-04 15:35: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12月3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0年第113、114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上,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点软件)、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微科技) 这两家苏州企业双双过会。至此,苏州科创板过会企业已达30家,其中已上市18家,已注册待上市2家。

新点软件坐落于张家港,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城市中的智慧招采、智慧政务及数字建设三个细分领域提供以软件为核心的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同日过会的纳微科技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则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性能纳米微球材料研发、规模化生产、销售及应用服务,为生物医药、平板显示、分析检测及体外诊断等领域客户提供核心微球材料及相关技术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公司成功入选国家专精新“小巨人”企业。

此次上市,新点软件拟募集资金约29亿元,主要用于底层技术研究、智慧招采软件平台升级、智慧政务软件平台升级、数字建设软件平台升级、智能化硬件设备升级、总部研究中心及区域运营中心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纳微科技则拟募资3.65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及应用技术开发建设项目、海外研发和营销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苏报融媒记者 戴晓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