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淞潭社区:“红色管家”便民服务让居民享受家门口的便捷
2020-11-30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给社区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带去便利,11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潭社区在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便民服务活动,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冬日里的暖心关怀,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包括免费理发、磨刀、测量血压、缝补等便民服务,力争多角度全方位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活动当天,淅淅沥沥的小雨并没有阻挡满腔热情的“红色管家”志愿者的脚步,他们早早地抵达日间照料中心,在划分区域、分配岗位后便积极投身到服务中去。面对检查身体的居民,医务人员手法娴熟、体贴入微,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的疑惑;面对磨刀、理发的居民,志愿者引导居民排队取号,依次享受服务;在缝补摊位前,几位阿姨拿着衣服和缝补师傅说着裁剪要求;来往居民络绎不绝,各项服务火热进行着。对于居民临走前一句句“服务真方便”“你们太贴心了”的交口称赞,志愿者们喜形于色,心满意足。

不必跑两三公里,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让居民倍感欣慰,他们纷纷称赞如此便捷的便民服务,希望社区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王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