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0人,全部有编制!太仓招老师啦
2020-11-24 09:54: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近日,太仓教育系统发布校园招聘公告,160名!全部给编制!

为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提高师资层次,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苏教规〔2016〕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太仓市教育系统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160名。现将《公告》公布如下:

● 招聘范围及条件 ●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面向2021年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在职研究生)。户籍不限。

2020年1月1日至报名前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尚未就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按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考。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服从组织分配,自愿从事所分配的岗位工作。

(三)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7至2002年11月27日期间出生)。

(四)2021年应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含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各学历阶段均须普通高校学历,具有相应学位,且本科阶段所学专业和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均与报考岗位相符。

(五)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六)报考者毕业专业必须与招聘岗位限定的学科专业要求相匹配。

(七)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报考语文学科的,必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八)持有不低于任教学段及相应任教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最迟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

(九)下列人员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2)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事业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的,不得应聘到岗后形成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类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3)2021年8月31日前,在国家规定服务期内的公务员,或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十)《2021年苏州太仓市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岗位表》中对招聘岗位学历学位、专业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 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查看具体招聘要求和

《2021年苏州太仓市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岗位表》

● 报名办法 ●

(一)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7日-11月26日9:00-16:00。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登录“2021年太仓市教师招聘信息采集系统”太仓教育信息网http://www.tcedu.com.cn首页链接),按照要求注册本人基本信息,并如实填写报考情况。

(三)资格初审:2020年11月17日-11月27日9:00-16:00。

标签:招聘;岗位;教育系统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