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虎丘景区新景“天空之镜”惊艳亮相
2020-11-24 09:36: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每年的11月,虎丘山风景名胜区正山门内的两排银杏总会洒下遍地金黄,吸引无数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今年,虎丘景区在挖掘季节特色上创新尝试,在这片金黄中添一新景“天空之镜”,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赏景体验。

11月21日上午,记者在虎丘景区看到,这片“天空之镜”就位于景区正山门内、南门检票口前。秋意甚浓,两排银杏树如翻飞黄蝶,伴着游人翩翩起舞。现代化元素的加入,又如点睛之笔,让这一意境变得更为灵动。抬头北望,“吴中第一山”的匾额以及更远处的云岩寺塔,与镜中清晰的倒影相映成趣。秋日的虎丘,也在这镜中,增添了山林之静。

开放首日,虎丘景区的这个网红景点,就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打卡留念。摄影爱好者们更是充分发挥创作才能,将虎丘秋季的特色美景拍出了全新的感觉。

据介绍,这片“天空之镜”共由44块边长1.2米的正方形钢化镜面玻璃拼接而成,底部由钢结构支撑,镜边及棱角位置均加贴了防撞棉,景区在营造美景的同时,保障好游客的游览安全。

(苏报融媒记者 张丫/文 杭兴微/摄)

标签:景区;虎丘;游客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