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启动“DOU来拍健康”短视频大赛
2020-11-17 09:1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李静)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今年6月,苏州市爱健办、市文明办发布了《苏州市民健康公约》。为宣传推广《苏州市民健康公约》,提升市民健康素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从今天起,由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苏州市爱健办主办,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DOU来拍健康”《苏州市民健康公约》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前1000名参赛者,可获得“健康行动达人”奖励,每人可获得10元话费。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苏州市民和单位征集视频作品,作品内容为反映宣传、履行《苏州市民健康公约》相关内容,题材、拍摄设备及制作软件不限,参赛作品时长不超过60秒,参赛作品大小需控制在100MB以内,视频格式尽量以MP4等常见格式为主。参赛者可扫二维码,或者进入“苏州健康”微信公众号,点击“参赛通道”菜单,自行报名并上传作品;参赛者可同时将参赛作品发布至个人抖音账号,加带“#DOU来拍健康”话题并@“苏州健康”。抖音发布作品将作为评选加分项,但不作为必须参赛条件。

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11月16日至30日,活动截止后,针对符合主题的短视频,专家评审组将根据视频创意表现、内容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奖金分别为1000元、500元、200元。同时,根据点赞数,评审组还将评出10名最佳人气奖,奖金为200元。此外,前1000名参赛者,可获得“健康行动达人”奖励,每人可获得10元话费。

用创意短视频的方式,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展示文明幸福苏州,同时还能得话费、赢大奖,赶快加入到“DOU来拍健康”的主题活动中吧。

苏州市民健康公约

早晚刷牙勤洗手,室内清洁常通风

公筷分餐拒野味,垃圾投放要分类

生病就医戴口罩,定期体检不熬夜

戒烟限酒常运动,控油减盐少食糖

心态乐观爱生活,自我健康要管理

 

 

标签:苏州市;健康;参赛者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