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中日体育嘉年华开幕
2020-11-16 10:1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昨天,由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高新区商务局主办的苏州高新区中日体育嘉年华开幕式暨2020“苏高新股份”杯第二届苏沪日资企业网球邀请赛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中日体育嘉年华为期1个月,活动包括网球邀请赛、剑道公开赛、中日企业家围棋交流赛、中日企业家乒乓球交流赛、中日企业家高尔夫交流赛、青少年足球交流赛等6大体育赛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网球邀请赛中有来自上海的日本友人前来参赛,剑道公开赛中比赛现场竞争异常激烈。“中日体育嘉年华,是我区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搭建起的中日友好桥梁,通过中日民间体育交流,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促进中日双方全面合作,助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周建越)

标签:体育嘉年华;网球邀请赛;新区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