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百万年薪引才
2020-11-16 10:12: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拿出最高百万年薪“抢才”,昨天,由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昆山主导产业精准引才——硕博人才(上海)专场猎聘会在沪举行。

猎聘会兼顾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人才,举行地点选择在紧靠杨浦大学城的杨浦区,周边云集复旦、同济、上外等知名高校。当天,50家参会企业提供285个职位,硕博研究生需求488人,占比53.7%,其中,技术研发类职位占比75.8%,中高级工程师以上职位占比近20%,副总、总监、CTO等高层职位占高端职位的30%,最高年薪过百万元。

活动现场设置专门展位,发布《昆山市引进特聘专员和国企高级经理公告》,集中展示昆山12家事业单位和市属国企的16名特聘专员和国企高级经理招聘职位,年薪在50万元至100万元之间,且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优惠政策补贴,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前来应聘。

当前,昆山正聚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经济社会处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对优秀人才的渴求日益迫切。今年,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深入昆山11个区镇100家重点用工企业了解人才所需,同时举办高端人力资源合作交流大会、光电及科创主导产业精准引才精英预洽会、“极致英才”高端产业精英猎聘大会硕博人才(南京)专场等活动,不断拓宽昆山全国引才的版图。

据悉,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持续推进主导产业精准引才系列活动,举办重点项目专场猎聘会,努力实现今年引进1000名中高端技术和管理人才的目标。(记者 占长孙)

标签:昆山;昆山市;高端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