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园区法院首次直播增价拍圆满收官
2020-11-13 08:45: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见过多次呼吁观众保持冷静、理智参拍的直播吗?竟然有这种“另类”直播?淘宝主播不是都应该使出浑身解数推销自己的产品吗?

昨天下午,园区法院采用直播增价拍的方式直播拍卖一批葡萄酒。既能搭上“双十一”大促的顺风车,又有专业品酒师现场测评,所以这次的直播火爆异常,引来10万多网友围观。

那可真是全国第一个“吃螃蟹”的法院了!号称5G冲浪的我竟然错过了这样的热闹,赶紧带我回顾一下吧!

园 法 拍 卖

红 酒 专 场 直 播 增 价 拍

2020年11月11日14:00,园区法院执行法官做客淘宝直播间为一批进口红酒带货,直播观看量达到 10万人次 。

直播回顾

高颜值法官带货,资深品酒师现场测评,专业团队送货到家……这一系列的贴心服务,引得不少网友在直播间大呼,买买买!

直播间内,品酒师对拍品逐个进行测评,对待拍红酒的颜色、香气、味觉、平衡性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法官也详细介绍了拍卖步骤,对拍卖保证金、加价幅度、包邮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提醒竞买人全面了解、理性参拍。

与此同时,@人民法院报官方微博同步推送直播,共计超10万网友通过淘宝直播和微博客户端观看了本次司法拍卖活动。

在如此火爆的氛围中,直播间的观看人数随着时间的流逝只增不减,拍卖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加价高潮。法官及时提醒网友——“大家出价不要急,请理性参拍”、“这次上拍的红酒有很多,下面还有机会”,这场原本2个小时该结束的拍卖一直延续了4个小时。

本次司法拍卖是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对直播增价拍方式的首次尝试,共计历时4个小时,成交红酒1121瓶,成交金额76934元,最高溢价率达190%。

标签:拍卖;品酒师;参拍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