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46国道张家港段隐患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11-12 09:53: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近日 ,历时4个多月的G346张家港段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处置范围从K115+322至K151+977,全长36.655km。整治内容主要包括:

一是将鹿苑立交至江阴界“新泽西+钢管”形式的机非隔离护栏改造为波形梁钢护栏,以满足其隔离需求和提升防撞功能;

二是合理归并中分带提前掉头开口和侧分带开口,优化马嘶路口、蒋家路口等平面交叉口标志标线等交安设施;

三是对沙钢立交区域中间带波形梁护栏进行改造提升并重新铣刨摊铺部分路面,以提升该路段整体安全水平;

四是完善立交范围内标志标线,保障人非通行路权;

五是改造磨损标线,恢复其功能。共更换波形梁钢护栏29500m,重新摊铺沥青路面8800㎡,更新标线25000㎡,增设标志40套,涂刷立面反光标记8200㎡。

验收组成员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和评定审查,认为该项目符合设计文件和施工合同规范要求,工程资料真实、齐全、有效,工程外观良好,工程质量综合评定合格,同意竣工验收。

随着该工程的圆满完成,346国道张杨公路的整体安全性能得到一次较好提升,将为过往车辆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道路基础设施环境。

作者:曹建军

标签:标线;验收;波形梁钢护栏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