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这里又添494套安置房 车位配比1:1.16
2020-11-10 09:12: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好消息!安置户们的福音~

常熟花溪片区又将新建一处安置房!琴湖片区藕渠附近的动迁安置户们,快来看看你们的家吧~

花溪家园一期安置房工程位于花溪片区花溪路南,规划新安路北侧,新世纪大道以西。

总用地面积3.3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绿化率35%!

计划新建6幢20层的居民住宅,提供494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达9.4万平方米。

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设有575个停车位。

花溪家园一期建设现场

大型压装机设备已进场,项目桩基、大型地下室基坑围护等施工也已全面展开。

施工按照苏州市“智慧工地”建设标准,进行全过程、全要素信息化管理,力争将项目建成苏州市“智慧工地”,整项工程计划在2023年10月竣工交付使用。

此外,常熟市区在建安置房项目有:

1、碧海家园二期

作为2019年安置房续建项目,碧海家园二期共新建安置房812套,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具备交付条件。

2、碧海家园三期

碧海家园三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将新建安置房1148套,是目前城铁片区在建的最大规模安置房项目。

3、元丰园二区二期

图|元丰园二区二期主体结构施工

4、金腾家园二期

图|金腾家园二期外墙涂料施工全部完成

5、阜湖苑二区

图|阜湖苑二区外墙涂料施工全部完成

6、海丰家园一期

图|海丰家园一期住宅楼基础底板钢筋绑扎

7、西浜斗地块安置房

图|西浜斗地块安置房桩基施工

安置房的建设不仅关系到拆迁居民的安置问题,还关系到常熟城市的开发建设。

标签:家园;施工;碧海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