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文荟苑社区赴兄弟社区参观学习
2020-10-27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加强互动交流,促进社区更快更好发展,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文荟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前往东沙湖菁华社区和青年汇社区参观学习。

当天,文荟苑社区工作人员首先来到菁华社区。参观中,文荟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菁华社区居住群体、社区自治模式等基本情况,学习了菁华社区的治理经验,为文荟苑的发展取得了可借鉴的新思路和新想法。随后,文荟苑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青年汇社区,在青年汇社区党支部书记杨青带领下参观了卫生服务站、生活垃圾分类定时投放点等便民服务配套设施。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地管理流动党员、增加居民归属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参观活动,一方面拓宽了文荟苑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视野,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兄弟社区之间的交流。接下来,文荟苑社区将借鉴其他优秀社区的经验和做法,扎实工作,创新载体,致力于共同打造一个文明、平安、宜居、活力的家园。(陈洁)

标签:社区;文荟苑;社区工作人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