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逛夜市蛮灵格!“福气市集”来了
2020-10-26 11:09: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近日,“姑苏八点半 光福ye来哉”2020福气市集在光福举行。活动以“匠心·福气·国风”为主元素,将光福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进行融合,打造“福气商铺、福气换装秀、福气民俗、福气演出”四位一体福气市集,扩大光福文化的影响力。

首先,福气市集在《丽人行》的旋律中拉开序幕,绮罗焕彩的婀娜舞姿将现场的激情点燃。相声表演《欢声笑语》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妙趣横生的相声大餐,现场欢笑声不断,高潮迭起。

梦想可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光福“辣妈们”换上酷炫的服饰,以动感优美的广场舞完美诠释《大梦想家》。歌舞演员以歌伴舞走秀形式,将《梦江南》诠释的淋漓尽致,更展现了光福古镇的婉约温柔。民俗特色展示尤为吸引人气,糖画、龙凤字、福气皮影戏摊位人头攒动,传统艺术的魅力让在场的市民连连赞叹。

福气市集不仅有光福特色锦鲤大礼包,还有众多如海棠糕、梅花糕等特色小吃等着市民品尝。现场更是有“大师助阵”,来自吴中区青年手艺人协会等多个大师们纷纷成为福气市集的摊主,为大家带来别具匠心的工艺品。此外,市民还能租赁国潮服饰体验“时空穿越”,穿着汉服的小姐姐也来助阵助阵,一同点亮光福夜市集。(苏报融媒记者 范易 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