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元和之春社区红色物业暖人心
2020-10-25 2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苏州讯 10月25日下午,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元和之春社区在嘉和丽园小区广场举行了“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推进会。街道局办相关负责人、社区党总支书记、物业公司党支部、业委会,党员群众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元和之春社区探索创新“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对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领导,打造红色物业,建强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推进会上,社区党总支与物业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相互聘任兼职委员及党建指导员。

推进会上,社区及业委会向达祥物业党支部两支行动支部分别授旗,达祥物业党支部书记作了发言,阐述了“红色物业”内涵,表示将配合社区全力做好红色物业,着力加强物业党支部的领导能力、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建设,打造成为基层政策理论的传感器、小区建设的稳定器、社区发展的助推器、党群团结的连通器,爱心互助的存储器,增强居民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王建康 陈凤仙)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