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元和街道“益起童行”向山区孩子捐衣服和图书
2020-10-25 2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苏州讯 10月25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日益社区党总支、御苑家园社区党委和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元和街道团工委开展了一场名为“益起童行,衣旧暖心”旧衣捐赠的新时代实践主题活动,让山区的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捐赠物品将由慈善公益组织统一送往贵州、青海等地。

本次活动主要在日益社区、御苑家园社区、相城天虹及梦多多小镇两个社区及两个商业体设立旧衣捐赠的回收点。通过粘贴广告、微信发布等手段号召辖区内的居民、商户等为山区的孩子们捐赠冬衣,让旧衣得到利用,让爱循环。除捐赠冬衣外,还特设了爱心书籍捐赠。辖区内的爱心机构及热心居民捐赠的书籍将会充实到日益社区的“萤火虫书屋”。

此外,“青春护航益起来”宣讲团结合自身的工作领域和经验,为现场的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生活教育课”,受到了在场小朋友的一致欢迎。捐赠冬衣的小朋友们还给山区的小朋友们写下了深情祝愿。(王建康 孙国清)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