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落地开花 陕西名优农产品受欢迎
2020-10-20 14:3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陕西名优农产品受到本地市场青睐,昨天据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发布统计数据显示,近期在苏举办的苏陕扶贫协作陕西(西安)名优产品产销对接展销活动,吸引3万余人次参观。

据市会展行业协会有关人士介绍,苏陕扶贫协作项目陕西(西安)名优产品产销对接展销活动中,西安7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周至猕猴桃、蓝田玉、阎良羊乳、临潼石榴、高陵蔬果、鄠邑葡萄、长安黄酒、泾阳茯茶等西安名优特色产品,以及德富祥、冰峰、德懋恭等西安老字号产品,同时邀请西安扶贫超市展示苏州市扶贫产品市场化成果。

周至“痴农人”猕猴桃吸引不少市民采购品尝,产品销售一空,企业在保留样品展示同时开展线上下单,对线上店铺进行流量引导。据介绍,陕西名优农产品在本地市场表现出潜力,周至县正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年多时间里,在苏州的合作配送门店由900家扩张至3000家,建设了2家仓储配送中心、3家自营店,初步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展。

记者 小圆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