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家门口”看全国各地顶级演出,苏州人太有福了!
2020-10-16 23:40: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时政专稿/吕晓征】

昨天(10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仪式暨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汇报演出举行。抗疫医护工作者、快递小哥等一线劳动者为第11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新人奖、节目奖、文学奖获得者颁奖。

今天(10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获奖曲目惠民演出在苏州昆剧院举行。

相声《我们不一样》、《健康生活》、《双唱绕口令》,太原莲花落《机不可失》、四川清音《小姑出嫁》、评书《康熙买马》等精彩曲目轮番上演,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刘兰芳、李菁、董建春、李丁、卢鑫、玉浩、罗捷、王灏玮、李玉勇、王池良等老中青年曲艺家们以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演出获得观众纷纷点赞。

中国曲艺牡丹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共同主办的全国性曲艺专业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今年迎来了第十一届。

两年一届的盛会,曲艺名家新秀群英荟萃、曲种精品展示异彩纷呈,给曲艺艺术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曲艺牡丹奖成为曲艺惠民服务、回报社会的窗口,成为颇具影响的中国特色的艺术品牌。

标签:中国曲艺;牡丹奖;演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