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好网助力繁华吴江夜
2020-10-14 0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黎里2020梨花文化节暨首届吴歌节开幕式在黎里古镇举行,苏州移动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通信保障服务。

本届梨花文化节结合芦墟山歌节、柳亚子诗词大赛、首届吴歌节、黎里夜江南专场夜市等文旅节庆活动,集中展示江南古镇的新面貌、国际范、慢生活,推动非遗文化与水乡古镇共融发展。当晚,黎里古镇根据传统建筑风格改造提升的灯光美化工程正式被点亮,明清建筑在暖黄色灯带的勾勒下显现轮廓,青瓦粉墙、雕花门窗,各式的光影变幻,原汁原味的古镇韵味让人流连忘返。黎里夜江南专场夜市在古镇热闹开市,为水乡古镇黎里增添了浓浓的烟火气和人气,现场一批批游客和市民慕名而来。

苏州移动在接到保障需求后,第一时间响应,启动重大活动保障模式,仔细研究场地情况,针对性地制定出完备的应急通信保障方案,积极与各方沟通协调,提前一天安排网络优化人员到现场排查和扩容,对活动区域信号进行详细测试、数据分析、调整优化。苏州移动网络保障人员介绍:“考虑到活动当晚人流量大,我们增开应急通信车,并安排了专有维护队伍随时待命。”为确保现场网络的稳定运行,保障团队一刻也不敢松懈,全程蹲守现场,前后端协同作战,由网络工程师实时测试网络状况,后台工作人员进行实时指标监控与负荷均衡,双管齐下,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网络畅通。

随着大型展会、重要赛事等突发事件日益增多,应急通信已成为必不可少的保障手段。在这些重大活动背后,总能见到苏州移动通信保障的“铁军”身影。今年以来,苏州移动已圆满完成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工程启动、虎丘花神苑端午游园会、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开园仪式等多场大型活动的通信保障任务,以专业的服务能力赢得了举办方和用户的高度赞许。(仲艳 张朝阳)

标签:苏州;古镇;通信保障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