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闲置玩具不再“闲” 苏州这个社区办玩具共享会让爱心传递下去
2020-10-14 16:3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白洋湾街道宝邻社区门口整齐地摆放了各式小玩具,一张充满童趣的手绘标语“如果你喜欢我,就将我带走吧”更是吸引居民驻足。原来,一位爱心居民向社区捐赠闲置玩具后,社区特意帮助其举办了这场玩具共享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日前,宝邻社区收到一位爱心居民的特别捐赠——几十件各式各样的玩具。“家里孩子长大了,有很多玩具闲置下来,都完好无损的,堆在家里占地方,扔掉又觉得可惜,因此希望能通过社区,想办法给那些需要的孩子们。”热心居民说道。为了将这位居民的爱心传递,社区决定将这些玩具进行“摆摊”共享,给玩具寻找“新主人”。

现场,桌上摆放着小汽车、乐高模型、益智玩具等,还有一张充满童趣的手绘标语“如果你喜欢我,就将我带走吧”,吸引大家前来。傍晚下课时分,门口就驻足了不少家长和孩子。妈妈,我喜欢这“个小狗汪汪队,可以买吗?”一个小男孩指着桌上的玩具问。小朋友,“这个是免费赠送的,只要你喜欢就可以带走它。”社区工作者小袁笑眯眯地说。这一暖心行为也得到许多家长点赞。大家都表示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记者 吴丽婷 通讯员 严未)

标签:玩具;社区;居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