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政协公开征集2021年提案线索,即日起至12月20日止
2020-10-12 11:1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拓宽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昨天,市政协发布《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提案线索的公告》,即日起至今年12月20日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提案承载的是人民意愿,代表的是人民利益,反映的是人民诉求。“公告”要求,提案线索要围绕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以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苏州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问题,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同时,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完整的政协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筛选整理,提供给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

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概括性标题,篇幅一般在300字以内为宜。信访、涉诉、进入仲裁程序,涉及党政机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超越苏州市管辖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

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书面信函、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提交。(1)电子邮箱:zx68614802@sina.com。(2)通讯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号4号楼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秘书处收,邮编:215004(注明“提案线索征集”)。(3)微信公众号:关注“苏州政协”微信公众号,在主页右下角“建言广角”中选择“提案线索征集”栏目提交。

记者 陈秀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