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携手渤海银行探索5G+智慧金融
2020-09-27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渤海银行生态银行创新实验室启动仪式在苏州举行,启动仪式上,苏州移动与渤海银行签订5G智慧网点及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共同探索5G+智慧金融。

苏州移动将负责打造5G精品网络,为双方协同开发的“5G+AICDE”的新能力、新应用提供场景,推动5G服务全面落地。其中,5G智慧网点通过科技赋能线下体验,结合零售转型的趋势,将线下体验场景与金融科技相结合,通过对线下流量的再分析,多方面了解客户,逐步完善客户画像,进行更加个性化的服务。苏州移动客户经理金艳虹介绍:“5G智慧网点通过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集成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金融科技手段,将为客户打造更具科技感、未来感、温度感的金融服务体验,主要运用生物识别技术,更安全、更精准地识别到店客户身份,并且可以通过虚拟人物形象和游戏交互提供个性化互动和营销服务,还有基于生物识别与多屏交互技术,实现自助办理各类常用业务,可有力推动渤海银行提升服务质量。”

此外,苏州移动将充分利用自身大数据平台及能力,为渤海银行提供大数据服务,包括精确营销、信用管控、风险防范,网点选址、运营分析等方面大数据分析服务,支撑渤海银行精确营销活动的开展。渤海银行相关人员介绍:“我们还将通过与苏州移动的共同协作,搭建高速互联专网,实现云网智能连接,提升我们在网络、市场、服务、安全、管理等领域的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苏州移动亦表示,将以5G网络助力渤海银行,为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普惠金融发展。(金艳虹)

标签:渤海银行;苏州;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