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啦!苏州交警发布中秋国庆长假出行提示!
2020-09-22 16:52: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临近,不少市民朋友已经开始提前规划回家探亲、好友欢聚、出门郊游等假期出行计划。9月21日,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贴心地发布《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交通易堵路段及绕行提示》,作为市民朋友出行的参考。

(1)今年中秋国庆长假高速公路最新规定

1.高速免费规定时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共8天,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时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时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高速规定免费车型: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3.高速免费范围:各地机场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各地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实行免费通行,由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决定。

(2)中秋国庆期间交通易堵路段及绕行提示

为了应对交通拥堵所带来的不便,相关部门也做好了相应的举措。具体如下:

交警提醒:

为了避免交通拥堵而造成的各种问题,请市民朋友出行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做到错峰出行,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出门游玩,必要的防护措施也必不可少,戴口罩,勤洗手,少去高风险地区。安全出行,从你我做起!(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