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星涛社区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0-09-18 0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号召,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星涛社区开展了2020年度“爱满园区——慈善一日捐”活动。

当天活动在社区一站式二楼会议室举行,社区党委书记傅月明带头捐款,率先垂范献爱心。傅月明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目前社区已经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但也要清楚地认识到星涛社区是动迁社区,存在相当数量的困难居民,工作当中社区要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为居民纾难解困。

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社区党委副书记沈文龙指出,当前社区正在开展2020年度社会救助对象的年审工作,这部分群体中有很大一部分在智力和精神方面患有残疾,在做这部分居民的年审工作时要更耐心细致,不断提升工作的温度,真正服务好困难群众。

星涛社区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助力脱贫攻坚。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慈善并非一时善举,而是要将慈善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困难群众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社区营造长久稳定的慈善互助氛围。(翟维骏)

标签:困难群众;社区;慈善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