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供电发布“舒心电力4S”+“十全十美”服务品牌,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0-09-11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1日,国网苏州供电公司举办“畅快体验 易起来电”“舒心电力4S”公众开放日,发布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举措。

启动仪式上,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联合发布了《2020苏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报告围绕主动服务抗疫复产、打造极简极速业扩、实现电力明白消费、构建现代服务体系、打造优质智慧电力、服务“新基建”落地六方面提出了18项服务举措,展示了苏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相关数据92个、政策和改革创新举措61项,全面阐述了苏州对照国家发改委“获得电力”评价标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随后,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先后发布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舒心电力4S” 服务品牌和“十全十美”韩克勤党员服务队品牌。

“‘舒心电力’与‘苏州最舒心’城市营商环境品牌一脉相承,‘4S’即speedy(特快更省时)、simple(便捷更省力)、saving(阳光更省钱)、safe(可靠更省心)。” 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李洁介绍,今年以来,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认真对照国家发改委“获得电力”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标准,围绕苏州市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总目标,主动融入“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推出了“舒心电力4S”服务,电力报装实现了“一证办理”“一步到位”,高低压接电时长明显缩短,力争让客户获得电力特快更省时、便捷更省力、阳光更省钱、可靠更省心。

出席活动的博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设备部总监詹圣红介绍,今年1月,为了解决员工停车难问题,厂区要新建七层立体停车楼,由于企业电力容量饱和急需办理增容。得知企业需求后,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快速制定了两路电源增容的供电方案,按照“特快电力”的标准,28天完成增容工程并完成供电,为企业节省了近300万元的外部工程费。

舒心电力4S服务品牌推出的背后,是一群韩克勤党员服务队员勇于迎接挑战、打造舒心服务的行动。“十全十美”韩克勤党员服务队通过构建十大特色服务通道、实施十大特色服务行动,全方位提升电力服务城市经济建设水平,持续优化完善电力服务措施,努力让客户跑最少的流程、交最少的材料、用最少的时间、花最少的资金、遇最少的风险。

在现场体验环节,国网苏州供电公司邀请现场嘉宾一同参观电力记忆、网上国网会客厅、绿色出行、全电智享、协同服务、能源沙龙、特快电力信息站等7个展区,感受电力服务转型升级带来的快捷、便利、高效、智能的用电体验。

“公众日活动让各项服务举措惠及更多的用户,同时也近距离倾听社会各界对供电公司的评价及建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服务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顾水福说。(杨小明 李圆琪 文 谢鹏 摄)

标签:供电公司;苏州;营商环境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