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燃!“苏州锦鲤”月度大奖在吴江旗袍小镇揭晓
2020-09-06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9月5日,“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消费激励活动第四次月奖揭晓直播活动在吴江旗袍小镇火热上演。现场,苏州市民包先生收获惊喜,喜提一辆价值15万元的新能源汽车。

“这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购买了一件300多元的T恤衫,参加‘苏州锦鲤’活动,没想到竟然赢得了一辆汽车!”幸运“锦鲤”包先生激动地说,自己孩子今年读初一,平时都是妻子接送,遇到下雨天很不方便,本考虑购置一辆汽车。现在参加苏州锦鲤活动中了一辆威马新能源汽车,真的是解了燃眉之急!

包先生口中连连称赞的“锦鲤”活动,自今年5月1日启动以来,苏州各商家纷纷踊跃加盟,目前参与活动的市民已超过70万,掀起了全城“锦鲤”热潮。该活动由苏州市加快发展夜间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名城苏州网承办,滨投集团、威马汽车特别支持,旨在打响"姑苏八点半"品牌,提振苏城夜经济。

除了揭晓月度大奖得主之外,当晚的活动精彩纷呈、亮点频频,点靓了苏州湾的夜氛围。主持大咖歌舞欢腾,将地方丝绸文化融入其中;魔术表演赚足眼球,奇幻的舞台圈粉无数;喜从天降,带来创新趣味的互动体验……观众们一边看表演,一边热情满满地参与其中,尽情享受着这场高品质“文化+消费”的视觉盛宴。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8月新晋的“热力商家”和“特色商家”进行了颁奖。奖项是以商家“苏州锦鲤”活动的氛围宣传布置、苏州锦鲤码使用的覆盖率,以及苏州锦鲤活动的推介热度为标准进行评选,分别是水秀天地、盛泽凤凰荟、吴江吾悦广场、吴江华润万象汇上榜“热力商家”,苏州吴江旗袍小镇荣获“特色商家”称号。

惊喜多多,福利多多。想要成为幸运“锦鲤”的市民,可以快快行动起来,通过“苏州锦鲤”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平台报名后,即可参与所有活动。据悉,主办方将每周送出高端手机等惊喜奖品,每月送出一辆价值15万元的威马新能源汽车,新年还有机会获得价值300万元的水秀天地生活广场精装修湖景房一套和价值20万元的威马豪华新能源汽车一辆。此外每月还将抽取100个锦鲤消费记录入围年终盛典现场分享百万大奖。

标签:锦鲤;苏州;新能源汽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