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携佛山市企业家代表团走进亨通共话发展
2020-08-18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周其仁教授,及佛山市委统战部与工商联举办的“育新机开新局—品质革命与市场突围”佛山市企业家赴长三角地区调研组,在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书记李德率领下走进亨通集团考察共话发展。

座谈交流会现场,亨通集团副总裁吴如其以《育新机开新局,致胜未来谋发展》为题介绍亨通创新发展理念、创新成果及在当前形势下的应对之策。

互动环节中,佛山企业家代表纷纷就人才培育、国际化、技术研发、高质量发展、品质管理、企业机制等进行提问,与会领导结合亨通实践为到访客人一一作答,互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周其仁教授发言时表示,亨通从起步时的通信产品,一步步发展到今天的全价值产业链,在每一次产业升级分叉口是如何抓机遇实施产业转型的,值得企业家们学习借鉴。并就中国制造业从引进消化创新、替代进口、到替代出口,下步朝哪个方向发展、如何闯“无人区”高屋建瓴、发表真知灼见,让大家深受启发。

“亨通持续发展背后是对人才的重视、企业文化的重视。”吴江区副区长许诺认为,企业是创新发展的市场主体,创新与人才是企业永恒课题,贯穿企业发展的始终,并着重就企业人才引进,鼓励企业多走出去与高校科研资源、专家团队嫁接,多与专业管理人才交流提出了建议。

交流互动前,周其仁教授及佛山市企业家一行对亨通绿色光棒智能制造、光纤材料智能制造基地及集团展厅作了实地考察。(亨宣)

标签:亨通;佛山市;发展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