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仅6人!苏州女生被香港中文大学提前录取
2020-08-14 13:52: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高考提前批次录取传来好消息。

江苏省苏州中学园区校金亦灵同学顺利考入香港中文大学(本部),并获商科类专业录取。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亚洲顶尖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今年在江苏省文科招生仅6人。

金亦灵

金亦灵是苏州中学园区校高三(3)班学生,成绩优异。她这样分享在园区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与体会:“高中三年在园区校,我成长也收获了许多。宿舍制的生活,我学会独立与妥善安排学习与娱乐的时间; 各色的社团活动,我积累下独特切实的经验与体味;秋季运动会,我收获和同学共同拼搏摘取胜利果实的成倍快乐;元旦迎新晚会,学习能手的表彰激励我在学海中更进一步,自在畅游;精神自由而学风严谨,人格自主而有不失校规严格的学校大氛围,使我能向着梦想稳步迈进。”

关于学习,金亦灵表示最重要的是目标和坚持。“要早早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在探寻与进步中慢慢扩大目标,然后抓紧一切时间,理智地面对一时的失利,不后悔、会总结,加上不曾停歇的步伐与奋斗,相信你们都能拥抱心中的理想学府。”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