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防汛应急队冒雨排水
2020-07-20 14:2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吴丽婷通讯员金周详)“洋南路出现积水,企业人员进出困难,车辆安全隐患大。”随着又一轮强降雨的到来,姑苏区路南工业园区旁河道水位暴涨,导致洋南路出现较大范围积水。白洋湾街道第三联动工作站在接到企业求助后,迅速组成由社区志愿者、网格员、企业人员组成的防汛应急队,冒着大雨进行排水,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据了解,路南工业园区内有华翔机械等数家工业企业,工人上下班只能通过洋南路这一个通道。强降雨导致路面积水深,员工上班困难,货车易熄火,影响企业日常经营。应急队到达后迅速行动。工作人员发现排水口被堵塞,导致雨水不能及时排出,于是徒手清理树枝、清除淤泥。

为尽快恢复正常通行,工作人员一边使用水泵抽干积水,一边安排人员在路口进行专项引导。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应急处理,道路基本清除了积水,车辆人员实现正常出入。

标签:积水;工业园区;企业人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