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这个老地方 即将大变样!
2020-06-30 20:10: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最近,不少市民路过盘胥路上的德合小商品市场时,总忍不住多看两眼。

已经紧闭了4年多的大门重新打开,门口的那一抹绚烂的黄色,也在暗示着内部的活力。

是的!昔日的小商品市场,即将华丽变身为古城区第一个多功能运动产业园,将在这个夏天正式对外开放。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昔日德合小商品市场

变身运动产业园

德合小商品市场有着无数苏州人的记忆。作为古城区最大的小商品市场,最辉煌的时候日均客流量超过2万人次。

小到一根针,大到折叠床、居家日用百货、服装鞋帽手套……套用一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也不为过。

▲德合小商品市场 资料图

但随着2015年底,市场停业,商户整体迁出,曾经热闹无比的地方逐渐沉寂。

就在近期,这片土地再次热闹起来,即将大变身。

蓝·SPORT文化创意产业园

据了解,原德合小商品市场将改造成为蓝·SPORT文化创意产业园,建筑面积10095平方米。

改造前↓

改造后↓

产业园计划打造成为体育文化产业集聚和文创市集消费区,将成为古城区第一个多功能运动产业园,内部囊括了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馆、轮滑、健身跑道、攀岩墙、乒乓球、健身馆等健身场所,将以全民运动为理念,通过体验和培训的形式,进一步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各个体育场馆,产业园内还设计了休闲广场、房车夜市、火车餐厅、小剧场。

以后来这里可以这么玩!

据了解,目前,产业园的改造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部分场馆已经完成建设。今天,名城君就提前给大家来个剧透!

一走进产业园,大片的橙色、黄色,就彰显了和体育主题相契合的活力。

目前,足球场、篮球场、攀岩墙都已经完成了建设,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瑜伽馆、健身房等配套场所也进入了收尾建设阶段。

产业园运营负责人何佳颖介绍,除了各种体育场馆,这里还会开展体育赛事,引进潮牌用品。

往产业园的西南区域走,一节节火车搭配着周边颜值颇高的小型房车,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里将成为可以喝咖啡、饮料的轻型餐饮区。

继续往产业园西边走,一个挑高式小剧场已经初具雏形。这里将和上海一家话剧社合作演出,同时引入民谣及摇滚音乐人前来驻唱。

继续在产业园内兜兜转转,不时出现的集装箱、小型房车都充满文艺气息。即便是不擅长运动的年轻人,也可以来这里喝咖啡、看演出。

据了解,该产业园预计将于7月初完成改造,7月底对外开放。

标签:小商品市场;产业园;文化创意产业园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