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球老字号”入驻“中国第一县”!山姆昆山首店将于7月精彩亮相
2020-06-18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 昆山人家门口的“国际商超”来了!山姆会员商店昆山首店将于今年7月底正式亮相。

“眼见为实,家里用的都可以在山姆一站式买齐,东西品质比较高,性价比挺好。而且现在办卡很划算,还送了新人礼包。”吴女士是近期参加完探店活动的昆山市民,她跟着昆山论坛组织方来到苏州山姆进行实地体验后,对山姆的商品和服务都很认可,已经提前办理了会员卡。

据了解,虽然距离开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山姆方面已经提前开始办理会籍,最新的“新人礼“活动可以赠送价值165元的礼券,会员有效期从新店开业才开始算起。最重要的是,目前为了方便昆山市民提前体验,部分商品已经可以线上下单,各种水果山姆都能靠当地的云仓1小时内送到,方便快捷。

山姆为会员精选超过4000种商品,包括高品质的生鲜、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直接进口商品和高性价比的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系列商品。节省时间不说,品质有保障也是众多市民和网友对其赞不绝口的原因。

除了质量高、性价比高的商品之外,山姆差异化的服务也是市场竞争力的保障。山姆实体门店除了每月平均50万份试吃活动,还有亲子乐园、免费验光中心、山姆厨房、健身区及红酒体验区等多样的店内体验,极大地满足了市民的购物休闲需求,丰富了市民的购物体验。

据悉,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店于1996年落户深圳,是最早进入中国的会员制商超,其后在中国陆续开设26家门店,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城市。本次即将开业的山姆昆山店,则位于昆山南站附近的昆山中心。山姆会员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选择入驻昆山,主要是看到了昆山庞大的消费力,以此来深化长三角布局,期待“全球老字号”和“中国第一县”可以擦出别样的火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