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获151亿元新增债券额度 涉及112个项目
2020-06-12 14:0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大秋)来自财政部门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苏州市已获省财政厅提前下达2020年新增债券额度151亿元,涉及项目112个,主要用于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为苏州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苏州市获得的地方新增债券中,一般债券30.3亿元,对应项目29个;专项债券120.7亿元,对应项目83个。其中,新增一般债券主要投向义务教育、市政设施、文化等领域;新增专项债券全部为城乡建设类,主要聚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优化、教育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污水治理、市政和产业园区建设等重要民生和基础设施领域。

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我市合理分配债券额度,并借助第三方专业机构力量,做好专项债项目收益与融资平衡方案,确保各批次专项债券顺利发行。同时,市财政局将新增债券资金使用进度列入财政重点工作考核,积极推动债券资金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做到早拨付、早使用、早见效。

标签:债券;债券额度;债券资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