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乐园明天回归 3处游客停车场及周边提供约8820个车位
2020-05-19 16:0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天笑)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将于明天开园试营业。为确保乐园秩序平稳有序,苏州高新区警方结合乐园实际,紧盯突出风险隐患,提前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措并举保障游客的安全。

据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经开区派出所副所长钱兵介绍,开园前一周起,每日有约20名警力在景区内部和周围巡防。

为了确保游客安全,辖区派出所、交警、城管联合景区安保队,专门成立了一支联勤联防队伍,在开园后将每日安排17名联勤联防队员,做好乐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景区秩序管理工作。

5月20日开园当日,太湖大道阳山东路口、阳山东路阳山南路口、阳山东路象山路口、阳山东路旺家府街、旺家府街凤凰峰路口、象山路凤凰峰路口、乐园停车场入口、建林路象山路口将有交警现场交通疏导。为了方便游客,目前景区共设有3处游客停车场,分别为森林世界广场配套停车场(1700个车位)、森林水世界配套停车场(970个车位)、森林水世界北侧临时改造停车场(5200个车位),另外借助周边已建成的遇见山商业区、秦馀广场、植物园西、新民公墓等外部停车场,共计可解决停车位约8820个。

警方提醒:5月20日起,警方将在景区外围设置车流引导分流点。请游客驾车前往景区时,注意引导牌指示,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在园内游玩时,注意有序排队,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及随行儿童。

标签:开园;乐园;停车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