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增一条环线 前往森林世界游玩更便利
2020-05-19 15:5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记者从苏州高新城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从5月20日起,苏州高新区公交公司将新增一条苏州乐园环线;在森林世界开园之际,串联起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森林水世界,并与有轨电车1号线、快线3号接驳,实现苏州乐园周边公交的微循环。

前期,高新区公交与苏州乐园进行了多次对接与实地查看,研究制定了两个阶段的公交车配套方案,包括有轨电车1号线还将进一步配合夜间活动延长运营时间等。

据苏高新交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阶段,高新区公交将先新增一条环线、优化调整357路和302路;后续,还会新增快线3号线支线、39路长线,并新辟大阳山旅游南线和北线两条微巴线路。有轨电车1号线还将完善配套阳山南站客运服务,并利用全线宣传资源配合做好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开园工作。

标签:苏州;乐园;有轨电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